close

很多人都說 在愛情裡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曾經看過一本書 在愛情 無論你愛的多深 多真誠 不是你的 終究不是你的

你並沒有錯 錯的只是時間

有時候在想 第三者並不討厭 只是可憐

出現的時間不對 前提是

如果這個第三者是對的人

你不能否認她們有付出過真心 也不能斷定他們只是來破壞你們的感情

如果你們的感情是那麼的堅固 也不會因為僅僅一個第三者就把你們粉碎

第三者的出現 只是上天告訴你 這個男人不值得你愛

男人的心就像一扇門 無論他關的多緊 裡面只有你的存在

可是如果有一天男人的心有一點動搖

就算是再窄小的門縫 風也會吹進來

 

女人在愛情裡 總是犯賤的那一個

舉個例子 我曾經有過一段平淡快樂的戀情

可是後來分手了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犯賤

不是第三者出現 也不是去當第三者

而是在這段感情裡 沒有一點漣漪

我犯賤 

沒有女人是不希望有一段幸福的愛情

我也是

可是

犯賤一點的說 我喜歡被愛折磨著

那一種心痛 那一種心碎 那一種在夜裡自己哭泣的眼淚

不是人人可以承受 可是 

這樣證明我還活著 我還愛著

只有用著一種方式 你才知道 

眼前的這個人 是不是你愛到心坎裡的那個人

 

當然 每個女人對自己的愛情觀都有不同的看法

可是我發現 很多女人都相同

今天的你認識我 我就是這種人

可是 在愛情裡 我就不一定是這種人

大家應該有跟愛人吵架過

吵架 通常說出來的都是氣話

可是女人 在這種時刻明明知道是氣話 卻聽到去心坎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們知道在這種時刻 男人是最真誠的

 

女人總是在吵架的時候說

你走!你滾!我不要再理你!我不想看到你!我想要自己一個人!

當然 你說出這些話時 當下你真的想要冷靜一個人

可是 這些話的背後 男人聽得出來嗎

別開玩笑了 現在的男人 細心的早就結婚了 早就被別人訂走了

你有沒有想過 當你說出了這些話

男人真的如你所願轉身就走了?!

你有想過這情況嗎

這種情況就是給你一個教訓 就是 男人說到做到 不錯啊 他很聽話 哈哈

我問過一個姐妹 這種情況 你真的希望 1·男人讓你自己一個人冷靜

還是 2·緊緊抱著你一起哭 (完全偶像劇情節)

當下她選1 為什麼?

因為她覺得吵架的時候 真的需要冷靜

我說 如果他真的轉身就走 你會怎樣

她說她不知道 她不知道自己會怎樣

那種心痛 那種無情 你承受得住嗎

這就是犯賤 明明心裡答案是1 可是卻希望能夠發生2

女人就是矛盾

 

愛情裡你懂得多少

我懂得不多 

我希望我分享的僅僅能夠讓你看出愛情是什麼

也純粹屬個人立場與意見

我喜歡姐妹們跟我分享愛情裡的瑣碎事

因為這樣讓我看見她們至少還活著

 

arrow
arrow

    chloe90cent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