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新聞 看看別人家 鐘麗緹 賈靜雯

甚至到最近的宋慧喬 都是成功的姐弟戀

but首要條件 你要夠漂亮夠氣質夠有錢

也不是這樣說的 別人家的感情 我們懂個屁

別人的付出 別人的犧牲 我們哪看得到

說說自己好了...

我愛上了小我八年的男生

我個人沒什麼特定喜歡的條件 感覺對了就可以了

說說感覺這傢伙 也不是常常出現 至今人生中 這也才第4次出現

我個人就是比較直接 比較敢愛敢恨

對於新的感覺出現 當然捉緊不放手 可惜背後要付出的努力 誰會了解呢

要如何面對世俗的眼光 你們懂嗎

一開始我也沒擔心那麼多 反正我自己接受到就行了

一切都很進展順利 也付諸很多行動 為了讓那男生注意我

我也鼓起他媽的不知哪來的勇氣 以一個老姐姐的身份約他出去

我們很聊得來 我們處的很自在 又有點害羞 又有點尷尬

如果一段感情能夠成功是要踏出10步的話 我已經踏出9步了

而那其中那一步 他始終沒辦法踏出 

他承認喜歡我 可是不會接受我 原因 年齡

我沒有怪他 畢竟我們之間最大的障礙就是我老他太多

我感謝他的成熟 因為年紀輕輕的他 對感情不是玩的

雖然一開始總抱著會成功的心態 所以難免會心痛 會受傷

我還是需要度過一段療傷的時期

那時的我 沒有陽光 沒有笑容 總是在聽 以後別做朋友 好朋友只是朋友 傻子 最初的回憶

每天往悲傷裡埋葬 眼淚也流過

我們的關係 卻還是停在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或許我沒有以前的胡鬧 學會了成熟的去承受

也不再會去和姐妹們分享自己的傷痛

現在的我們 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 在特定的時間聊天

也不會叫你起床 見面也不會聊天 雖然這不是你要的結果

你想繼續和我以前一樣好 可惜我真的做不到 這些我都需要喊暫停

暫停對你的依戀 暫停對你的依賴 暫停對你的愛

我很心痛的去面對所有的一切 包括放下對你的一切

慢慢放下  慢慢遺忘  慢慢成長  讓你自由

這樣漸行漸遠的關係  遲早要面對

我沒辦法和你做朋友 因為我喜歡你

繼續做朋友 只會折磨我自己 受傷的只有自己

而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傷得有多深...

 

arrow
arrow

    chloe90cent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